twitter
    I'm Alex :)

华文的部落客

我发现自己迷失了方向!其实是不是听多了不好的东西人就会变不开心?!?我总以为我是个乐观的人,但今晚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另一个绝境!!这种感觉次乎我也感受过!!那应该是半年前了吧!!

人生往往总会遇到挫折;但这次也太过长了吧!!! 我好想让我自己泪流,但我找不到好的场所让我的眼睛双红!也许是时间去会一会我的旧(酒)朋友了!!


我的手,心,手机都变的冷冷地。。。这应该是我等的太久了!! 其实一天一笑,一问候,一了解,应该可以把彼此的关系拉近,但有时,我应该是不够耐性,把不必要的麻烦都搞了出来。。。真的很懊恼啊。。。

新的生活来了,新的车,新的费用。。。一切一切,我还不能掌控的了,我该怎么办啊!!难道真的要逼自己去打工,做一些不开心的事才能如愿轻松的生活吗?创业真的把我搞得半条人命,因为创业需要一笔钱,生活不好!! 打工有一笔钱,生活很好!!但是我想工字永远没出头,所以乘自己还年轻,创出一番事业 !! 最坏的是没人支持我,这条路我真的走的好辛苦!!我好想有一个精神寄托,起码,她还会支持我的梦想 !! 但,我想这一年都应该没什希望了!!

父亲,谢谢您的耐性!! 我从没对家里付出任何贡献,但您真的为我解了不少烦恼!!我只希望您会一路给我支持!!


收到她和他的讯息,另我心情好了点!!但如何把距离都减的最低??如果给我选择,我希望可以得到新的;因为旧的已死了!!永远都不能把温暖放及她 !!新的是陌生的,挑战性,距离感,全都得由零开始 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永远有多近??我看不到 。。。。 但,至少现在我懂,身边的不可以,不是她 !!!

0 comments: